ID2360274

新浪微博:@凝壹
造花&人形
一朵励志成为 Pygmalion 的头盖合不拢的蘑菇|或者是做一个好玩的人

✦罂粟
一月作业,其实是半成品。理想状态是个脑洞很大的6分娃整体造型。
太懒了最近😂

碎碎念:
福州刷新了建国来最低温!第一次看到放室外的水会自然结冰,惊呆了我妈。今天一早起来我妈就超欢快地对我说,快看楼上的水结冰了!!!!!
等等,没看过大雪的是我啊!麻麻你小时候不是见过很多大雪吗你怎么看到结冰就这么激动😂 还让我去拍个照……
然而低温结冰并没有下雪,不开心。
而且过了这几天低温天晴,后天开始又是不断下雨下雨下雨了……我是拒绝的😂
跑题了……然后下午我发现阳台的盆景竟然也结冰了!就放冰上和假山上拍了这组。
我爸做的假山盆景,值得拥有。

评论
热度(3)
©ID2360274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