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360274

新浪微博:@凝壹
造花&人形
一朵励志成为 Pygmalion 的头盖合不拢的蘑菇|或者是做一个好玩的人

我又复活了!继续专注娃用造花一百年不动摇。
终于做了一次微博每月作业😂 半成品如图,明天完善一下交作业。

以下我又要开始碎(lao)碎(ji)念(tang)啦!
之前消沉很蛮久的,当然除了某些心理因素以外,闲下来以后没干活主要是懒。
想想今年真的是收获了很多,get了新技能,遇到了很多贴心的小伙伴,也遇到了一些以前从未面对过的事儿。总体来说,无论是好是坏,我都很感谢遇到大家,让我成长。
今天晚上听李宗盛,想到某位年初相识的好姑娘。是她把李宗盛推荐给了我,也让我知道原来那么多我喜欢的老歌出自他之手。虽然我和鲍巨巨年龄相差近10岁,但是在一起相处的那些时光真的很开心,毫无代沟哈哈哈哈。祝这位好姑娘能真正否极泰来。
努力积极地生活吧。







PS:出了这么多次题终于轮到自己交作业了,想想有点小激动呢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ID2360274 | Powered by LOFTER